各行各業常用ㄉ謊言..

2011020110:00

各行各業常用ㄉ謊言..

網站-- 我們是免費的。

電信-- 我們是虧損的。

警察-- 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。

上市公司-- 我們不做假報表的。

老闆-- 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。

公司職員-- 明天我就不幹了。

客車司機-- 準時出發。

商人-- 大虧本、大出血、大拍賣。

影視明星-- 我們只是朋友關係。

政客-- 我一分錢都沒收。

高官致詞-- 下面,我簡單地講兩句。

女孩-- 這是我的第一次。


男孩-- 乖,不會痛的。

女生-- 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...(騎車或開車時)


父母-- 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

老師-- 再給我兩分鐘,我講完就下課.....

銷售員-- 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!!

考高分同學-- 我沒看,都是用猜的

品保工程師-- 我們的品質絕對沒問題

汽車業務員-- 我真的沒賺錢~

女人-- (出門前化妝時) 馬上就好!馬上就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