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種水果酵素的見證

2011121821:53





十種水果酵素的見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鴻志牧師

我的三姐三年前罹患乳癌,化療完後病情一直都沒好轉,直到去年
十月女兒訂婚,她以為看到女兒完成人生大事了,若離世也可瞑目。那
時她的病情是最虛弱的時候,在訂婚席上女兒為她預錄了一段話,因聲
音沙啞聽來覺得體力非常弱,真是不捨也不忍。

  怎知兩個月後再看到她時,她完全變了樣,不但神采飛揚,脫離了
癌細胞的轄制,且聲音恢復、行動有力、白髮變黑髮,連左邊乳房的兩
顆腫瘤也不見了。那時我們家人參加她女兒一月的結婚筵席,都不知這
兩個月來她發生了甚麼事,我們都非常好奇也很興奮。

  原來幾個月前她聽別人的勸告去喝「
十種水果酵素」。

  一開始她也不願意,因為還在服抗癌藥,怕弄亂了醫生的判斷,但
她的朋友勸她說這都是水果釀製的,沒有任何化學成份,就嘗試一下吧
!勉強嚐試,沒想到一喝,不但病情改善、癌指數下降,連主治醫生都
不敢相信,後來也成為其他病友見證的活榜樣。


  不久三姐把這酵素拿來給我,剛好那時我正要去以色列聖地,所以
就放在家裡沒去動它。之後我嚐試的情形是這樣的。

  去年我的手指莫名地長「香港手」之類的水泡,會癢也會破皮,聽
旅友
說到以色列死海去泡,甚麼皮膚病都會好,但我去泡了兩個小時也
沒好。

  從以色列回來後,我嘗試喝了一下這酵素,我的手指真的改善許多
,不再出現以前的水泡。

  但我沒太多注意這改變,以為是巧合;兩個禮拜後我又到大陸兩週
。三姐告訴我把酵素帶在身邊喝,我想這又不是甚麼東西,若打破瓶子
,弄髒了行李多得不償失啊!所以我就沒帶去。返台前兩天,發現我的
手指又在長水泡了,我就定意這次回台後一定要用酵素來試驗一下。回
到家後,我就努力地喝,沒幾天皮膚真的改善了,直到現在都沒再長水
泡。

  有很多人看到三姐身體的改善都會向她詢問,她也不吝把製作酵素
的方法傳出去,至少有五十個人在家中作。因為有太多人看到她的改變
,他們也想改善體質,這例子非常多。

  其中有一個老年癡呆者,不能辨識人,但喝完之後恢復許多,現在
可以辨識人,還可以正常對話,那天這位妻子帶她的丈夫前來叩謝。
  我的四姐在竹圍馬偕安寧病房作清潔工,也介紹一位大腸癌病患喝
。原來這病人都是靠打嗎非而活,差不多快要死了,但我打電話去時,
得到的消息是他已出院了,真是不可思議!

  我上網去找這類消息,想瞭解為何有這療效,但網上我只看到有人
製作「十種水果酵素」,卻沒看到有人把病情改善的見證寫出來。
  我想這既是我三姐的見證,也是我親身的經歷,就把它寫下來,讓
相同的病人或無助的人能找到一條生機。

  以下
就是「十種水果酵素」的製作過程:

  材料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甜菜一個、蘋果一個、芭樂一個、奇異果三個、葡萄廿粒、
鳳梨一個(去頭尾)、火龍果一個(要放入罐子前再去頭尾)、青木瓜
一個(要放入罐子前再去子)、蕃茄二個(要放入罐子前再去子),酪
梨一個(要放入罐子前再去子),上述水果洗淨後風乾(要放入罐子前
再不能殘留水份),連皮切塊備用。另外,砂糖一斤半、蜂蜜一斤、黑
糖一斤半。

  作法:

 1.買一個容量廿五公升的玻璃罐洗淨,不能殘留水份。
 2.將上述材料及菌種放入玻璃罐內。
 3.注入冷開水到罐頸處。
 4.以保鮮膜封九層以上,綁緊、勿漏氣。
 5.完工,靜置廿五天即可飲用。(若無菌種則靜置30天)

  注意:

 1.發酵完即倒出過濾裝瓶飲用(否則會成為水果酒)。
 2.每天至少喝90cc,可加水稀釋。
 3.過濾剩餘之果渣即是菌種,置於溫室即可,可保存數日(勿放冰箱
,菌種會壞死),可再分裝五份繼續培養。




酵素是在所有活的動、植物體內均可發現的物質,它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、消化食物、修復組織等必需的。酵素是由蛋白質構成的,它們參與幾乎所有的身體活動,目前已知的酵素有數千種。事實上,儘管有足量的維他命、礦物質、水分及蛋白質,如果沒有酵素,仍無法維持生命。科學家尚無法利用人工合成來製造酵素。

         酵素輔助體內所有的功能。在水解(hydrolysis)反應中,消化酵素分解食物顆粒,以貯存於肝或肌肉中,此貯存的能量稍後會在必要時,由其它酵素轉化給身體使用。酵素也利用攝取進來的食物以建造新的肌肉組織、神經細胞、骨骼、皮膚或腺體組織。例如,有一種酵素能轉化飲食中的磷為骨骼。


        這些重要的營養素也協助結腸、腎、肺、皮膚等排出毒素。例如,有一種酵素催化尿素的形成,此氨化物經由尿液排出,另一種酵素使二氧化碳由肺部排出。

        除此,酵素還分解有毒的過氧化氫(hydrogen peroxide),並將健康的氧氣從中釋放出來。由於酵素的作用,使鐵質集中於血液,酵素也幫助血液凝固,以停止流血。酵素也促進氧化作用,此過程中氧會被結合到其它物質上。氧化作用會製造能量。酵素也將有毒廢物轉變成容易排出體外的形式以保護血液。


酵素是健康之母,可以幫助食物消化及促進代謝。

酵素的主要功能為:一、可以淨化血液,使壽命備增,維持身體健康;讓血液保持弱鹼性。二、遠離疾病;提昇免疫功能、減少疾病的發生率三、消炎,抑止細菌,使傷口痊合快速;能帶來大量的白血球,給予傷口自癒的能力。四、使排便順暢,解毒,促進體內環保,促進新陳代謝;可以去除體內異物,保持腸內好菌健康的繁殖。五、可提高免疫力,消除疲勞、減少肩膀酸疼及四肢無力、不易情緒低落、減少頭痛增加的機率等及抗老化。六、支援身體所需要的養份物質、營養補給。七、調節生理機能。八、養顏美容,減肥的聖品;分解膽固醇,減少肥胖的產生。九、調節體質。十、活化細胞;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,使受傷的細胞再生。

酵素的好處:酵素決定壽命的長短,所以存在體內的酵素可說越多越好。酵素雖然存在體內,但它製造畢竟有限,會隨著環境的污染、年齡的增加、不良的飲食習慣、感冒發燒、食用過度的加工和烹煮的食物、情緒不穩定與長期的壓力、嗜飲刺激與奮的飲料,如咖啡,酒等、婦女懷孕、過度運動、過度肥胖、惡劣的氣候等;而從人體內逐漸的流失,所以如何有效的攝取是非常重要的課題之一。

酵素一般蘊藏在薏仁、木瓜、蘋果、鳳梨、蘆薈、大蒜、香菇等食物中,只是本身所含的酵素成份較低,對一般人來說攝取量是不足的。而酵素比其他的健康食品略勝一籌是,因為它對胃不會造成傷害及負擔,並且含有優質糖類,可以轉換成能量供給人體所需,且被吸收的酵素對於身體有很大的幫助。






  •   王朝文 於 2016-03-02 15:10 1F
  • 我要買三姐酵素如何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