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本週兔的分類高手

2011032910:00
成為本週的分類高手








健康最重要!

我要給你的資訊不是說藥有多不好!

但請記住【就是毒 】,

你為何要你吃藥?你知道嗎?

現在醫學如此進步卻只有30%,其他70%竟然還是無法掌控的"空白 "部分!?????

我是 鄧美正 [email protected]
嘉賓人-(健康資訊推廣傳播中心)


除現在醫學的30%外,發揚其他70%醫生無法處理的空白部份,-以自然食療法讓醫生跌破眼鏡...............


要用預防醫學,尋求自然療法¿ ............

目前40幾種症狀竟然無法治癒???

40幾種醫生無法治癒的症狀 :1高血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4082549.htm#ixzz1GzuTcHss
(網址連回本文)


請問你是這40幾種之內,或我未列入之外的症狀?其實很簡單:
只要多喝【好水 】及吃對【食物 】即可讓身體比你更年輕 !?


好書推薦--好水讓你更健康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6777614.htm#ixzz1Gzwb6UKz
(網址連回本文)



好書推薦--喝能量活水最健康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6777661.htm#ixzz1GzxpUNpC
(網址連回本文)



  • 2011-03-18 07:36:36 補充

    目前用coverqueen粉霜(不管用什麼粉底都覺得太乾了)所以還要加化妝水下去調超麻煩的呢



  • 健康最重要。

    皮膚是人體的最大呼吸器官,

    除空氣污染外不要再毒害它。

    不必崇拜品牌,建議你使用嘉賓AS-18

    要選擇無添加動物礦物質及化學物質的產品,

    AS-18能滲透吸收的效果要在90~97%以上,

    真正能滋養肌膚、多重回齡、讓肌膚活起來,

    而且大約37天就會有改善的效果出現,

    尤其現在的世界趨勢正式抗老化,

    更要仔細地精挑細選具有最佳抗老成效的保養品!

    現代社會污染嚴重,

    肌膚每天接受各種體內與體外的污染,

    其他品牌的保養品都混難去扭轉受到汙染影響的老化速度。

    所以要健康其實很簡單,

    只要大量喝【好水 】及吃對【食物 】和【不讓身體再吃毒




    話說我凌晨4點多跑出去買了2隻雞腿和3隻雞翅

    全嗑了 嗑到最後還有點噁心

    可是罪惡感來了

    怕變肥 整晚沒睡覺又不敢睡

    我打算中晚餐都不吃來平衡

    這樣有用嗎?


    健康最重要!

    絕對不是這樣會平衡的!?

    這樣會使營養不均,要 讓身體比你更年輕?

    其實很簡單:

    只要大量喝【好水】及吃對【 食物】即可。




    好書推薦--好水讓你更健康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6777614.htm#ixzz1H5eWT9XE
    (網址連回本文)



    好書推薦--喝能量活水最健康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6777661.htm#ixzz1H5eujRN6
    (網址連回本文)

    建議你平常多吃 紅薏仁煮大麥會讓你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


    我31歲
    月經都正常來~
    .
    月經天數以前都28天左右
    只是這二年好像不太穩定
    變成有時24天~27天
    .
    最近喝四物雞湯才二個月
    又變回28天~30天
    .
    結婚一年都未懷孕
    輸卵管是通的~子宮內膜也OK
    抽血檢驗其它正常~只有FSH值和AMH值真的可怕.....
    卵巢很差
    FSH值竟然17(去年8月抽血的)
    AMH也才1(上個月抽血的)
    醫生說這種數值很像快停經
    .
    因為我本身體重很輕
    BMI不到18
    飲食偏食
    又加上長期熬夜
    之前超愛喝冰冷
    .
    我最近這二、三個月才開始比較不敢喝冰冷
    還有才開始喝四物
    .
    問題是
    1.喝四物湯讓我經期恢復正常的原因是什麼~我是否要繼續喝??
    2.我的AMH值那麼低~是否跟我長期熬夜~飲食偏食多少有點關係??
    有人可以給個建議嗎??


    健康最重要!

    妳的偏食、熬夜、吃喝冰冷當然多少有影響。

    其實,要
    讓身體比妳更年輕 ,很簡單:

    只要大量喝【
    好水 】及吃對【 食物】即可。

    建議妳以土豆頭(根)練水喝,

    可以改善妳的生理問題。
    請問益生菌對人體的作用?

    現在很多奶粉和保健食品都稱添加了益生菌

    何謂益生菌?
    對人體有何作用?
    服用多少的量算是在安全範圍之內
    健康最重要!

    每個人體內都有菌。

    市售產品能做到『
    加入
    』對人體有益的菌,

    但多數菌種在消化過程中短暫停留或死亡,

    並無法改變體內生態環境。


    EM
    菌能能通過消化過程的考驗,

    仍保有活性,並在體內繁殖增生好菌!

    真正做到改善體內菌叢的效用。


    徹底改變體內菌叢生態, 是健康的根本之道。

    要『每種菌種之間,

    扮演互相平衡和調節的角色,

    除了調整身體機能、維持健康,

    更可達到美體美肌的效用。』這樣才是好菌。

    服用平時保養的為老人小孩及孕婦都可食用。


    進階產品則為胃虛寒體質設計。

    主要為消化道機能較弱者食用,

    建議用量3~9g,可視個人體質需求增加,

    每日請勿超過9g。





   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可以打工的
    就是在網路上賣東西
    他給我批發價然後我提高一點賺利潤
    當然是要我先匯款
    我跟她叫過幾次貨
    他也有送過來給我過
    但是目前還缺兩婦還沒給我
    我已經把錢給他了
    但是他很久沒上限了
    無名 FB 那些通通都找不到他了

    我該怎麼辦 - - ???


    當然是報案,

    告詐欺。

    這也是學費。

    要學乖,要找有公司的,


    或網路公司有登記的,....


    反正要能找得到的。



    我想讓皮膚可以更好,我聽說打脈衝光效果很好,請大大推薦不錯醫學美容中心,謝謝!


    健康最重要!

    保養皮膚不是這樣就可以讓它更好。

    要用智慧,如果只處理表面,

    隔一段時間又會回復原狀,應從各方面著手。

    還要注意【經皮毒 】的問題,

    日常生活中我們每天所使用的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洗面乳、牙膏、洗碗精、

    以及各種使用在皮膚上的保養品等,

    大都添加石化介面活性劑、化學防腐劑、人工香精、定香劑等,

    這些都是人體難以分解的合成物質,

    卻每天透過皮膚吸收進入人體,

    因無法分解而累積在人體內,

    這等於就是慢性中毒!

    建議妳使用五大無添加的產品後,

    大量喝【好水 】及吃對【食物 】即可。



    好書推薦--好水讓你更健康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6777614.htm#ixzz1N2KgjSbr
    (網址連回本文)



    健康最重要!

    請記住【藥就是毒 】,中藥較溫和,也是藥。建議以自然療法為主。就是要吃對食物。


    痔瘡
    A.
    茄子沾醬油配蒜頭。
    B.
    黃水茄煉水,喝。
    C.吞朝天椒。
    D.到手香搓鹽.塞入。
    E.金針燉豆腐。
    F.
    蘆薈蒸菜瓜(不加水)。
    G.
    白馬蜈蚣草穿心蓮研粉吃。

    這些雖只是一般食物,但卻能讓醫生跌破眼鏡

    人體也請勿動刀,都有副作用。




    100/09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