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膳 纖體18-24成果分享(二)

2013012816:14

寶膳 纖體18-24成果分享(二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享者 顏旭冬 女士





我在幼稚園時期就是個「小胖妞」,人家都叫我「大摳呆」,時常被周遭的同儕嘲笑,導致以後就很害怕量體重。一直到我30幾歲去醫院檢查,結果是內分泌失調,一般人的黃體素約7~9,而我高達40,因此骨質疏鬆症非常嚴重。另外就是我小學五年級時因為中暑撞傷了頭,導致有癲癇症,至今尚未完全痊癒。當時醫生就警告我說不能減肥,因為會讓癲癇發作的原因裡,其中一個就是不能「餓肚子」,一餓就有可能讓症狀發作。而一般人對減肥的觀念不是少吃就是不吃或節食,所以即使我很想減肥,但心中多少有些疑慮,因此想擁有纖細的身材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。

毅力決定成功與否

我最重的時候曾經高達102公斤,那時動都懶得動,更不用說做家事之類的,連到公司參加活動,從停車場走到大門我都嫌遠。此外,因為過胖的關係,稍微動一下心跳就加快,對膝蓋也造成很大的負擔,三高問題也找上身,可說大小毛病一堆。
今年8月得知公司再次舉辦「纖體18-24健康減重」的活動,心想不能再這樣下去,於是下定決心參加這個活動。之前有說過我不能「餓肚子」,怕癲癇發作,但因為有寶膳的關係,讓我免除這項顧慮。在這我真的要鄭重推薦寶膳這項產品,每包富含多種營養素及各種食物型態的維生素、礦物質,小小一包即讓人有滿滿的飽足感。現在我隨時都會攜帶寶膳及4,000c.c.的iWater,肚子餓了就泡個一包,當下如果沒有熱水就直接配iWater乾吃。因為有寶膳提供了後盾,讓我不必擔心減重過程中會造成營養匱乏的情形。
飲食方面除了三餐寶膳外,還會搭配大量的蔬果,如目蓿芽、豌豆苗、小黃瓜、葡萄柚、奇異果等,以及水煮蛋(只吃蛋白,蛋黃不吃),另外就是每天一塊傳統豆腐,以補充蛋白質。這期間,油炸、高熱量的食物絕對不碰,另外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沒有吃零食的習慣,所以幾個禮拜後體重就開始慢慢瘦下來。不過這次能夠減下十幾公斤,除了寶膳及適當的飲食外,公司還很貼心的錄製了一張「i運動DVD」,讓我不用到戶外,也不需要太大的空間就能達到運動的效果。因為肥胖的人平時走都懶得走了,何況是要我們到戶外運動,為此,我還特地買了一台小型DVD播放器,以便隨時隨地都能運動。

沒有健康,一切免談

撇除那種節食、斷食、吃減肥藥等不健康的減重方式,任何「健康性的減重」,運動絕對是關鍵。每天早晚我至少會花三個小時在運動,不管當天忙到多晚,一定執行。現在成功瘦下,一些過去困擾我的毛病彷彿一夜之間消失,膝蓋、心臟的負擔減輕許多,也不再為三高所困擾。這三個月下來我一共減了17公斤,但身體並沒有因此出現不適或憔悴的感覺,反而是肌膚緊實、容光煥發,因為我是自然且健康的減重,是健康的瘦,不是病態的瘦,連親朋好友看到也都抱以羨慕的眼光。
如今活動已經結束,但我依舊會繼續減重,我的目標是55~60公斤,不是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多漂亮,單純的只是為了健康著想。希望我的成功例子能讓所有想健康減重的人得到信心,並如願以償。

日期 101/08/02 10/10/26
實際年齡 47 47
身高 161cm 161cm
體重 84kg 66.8kg
體脂肪 44.1% 33.1%
內臟脂肪 10 7
身體年齡 71歲 44歲

◆本表數值乃使用TANITA體脂機測得